選擇頁面

UI(Ubiquiti Networks)

用超越想像的極致使用者經驗帶來更便利的工作與生活

UI(UBIQUITI NETWORKS)介紹

舊名Ubiquiti Networks 簡稱UBNT

改名是為了更寬廣的未來,更強大而無限的連結,預計用超越想像的極致使用者經驗帶來更便利的工作與生活。
UI是一間低調的網路通訊產品研發公司,和傳統的網通大鯨魚比起來仍只是小蝦米,但幾年間的時間己經成為網通產品用家間口耳相傳的傳奇,甚至成為了一種叛逆的信仰。如同西方神話大衛與歌利亞中的大衛,以真實有力的產品功能、精緻的工業設計、使用者經驗和獨特的商業模式等,挑戰著傳統業界各式各樣的傳統,比如高端的就必定高價而有層層的分潤剝削,難用複雜的界面以致必需靠訓練認證甚至必須外包,而低價的就功能不足,使用經驗零亂分散同樣令人困惑等等的網路通訊產業。
公司由現任CEO Robert Pera於2005年成立於美國,主要研發中心位於台灣及東歐,另也有許多團隊遍及美國各地及對岸的廈門蘇州等地。目前產品主要包括遠距無線通訊,區域無線運營商設備,企業用無線網通訊及影像監控產品等,同時也正在積極開展全新的產品線將帶來更多驚喜。
其實台灣是UI自成立伊始就最重要的研發總部,舉凡EE/SW/ME/ID/FW/PM… 等重要開發功能都位於台灣的台北及新竹,研發後也都是由台灣的代工廠伙伴們生產交貨,可以說每一件功能強大品質優異的UI產品,都是你我身邊愛歹丸的台灣網路通訊高手們設計、調校、接生出來的。
UI目前在美國NASDAQ上市,平均過去每年成長近30%,仍在快速成長中。
https://www.nasdaq.com/symbol/ubnt/

性價比超高 架構彈性不受限制

UI已經成為全球第三大無線網路品牌,UniFi AC AP與同等級進口品牌相比,除了AP穩定外,最大好處是不用授權費用及綁Switch or Server控制器,整體預算超乎預期非常實惠,另外,無須綁定控制器硬體規格,軟體依照規劃要裝在Server、VM甚至樹梅派都可以,Controller也可以重新移機不用任何負擔,架構非常彈性,就長遠維護角度來看,可以隨時增添或異動設備,以及與它牌設備共存省下不少麻煩。

(圖:性價比超高,授權免費,功能強大之平台)

搭配ANTlabs 客房網路系統 五星級飯店指定品牌

ANTlabs為五星級飯店HSIA系統(High Speed Internet Access)指定品牌,國內已有凱撒飯店集團、長榮桂冠酒店集團、福容大飯店集團、捷絲旅等使用,當初因為價格問題並不參考此解決方案,直到有單一個月零星發生不少客訴,該週又發生大規模網路事件但是既有Gateway看不到任何紀錄,在因緣際會下使用ANTlabs設備,發現除了穩定度之外,系統介面讓人覺得很驚奇,有圖形化儀表板介面,可以支援1000個VLAN,並知道每個客房(VLAN)的連線詳細記錄,及圖形化WAN、LAN、VLANs的流量紀錄,進階的QoS可以依據客房、公區、宴會廳等不同使用劃分,給予不同管理政策及登入頁面,並可以針對第七層的流量做比例分配,在頻寬資源有限環境,確實增加不少幫助。另外,針對手機的管理介面,讓IT人員不用拿著筆電用手機就可以輕鬆管理及解決問題,真的是專為飯店設計的HSIA系統。

ANTlabs全球超過3000家飯店指定使用,台灣有不少實績

飯店經營是長久之計,面對觀光業競爭的環境,有穩定的Wi-Fi系統已是基本門檻,有了可以管理的網路系統且CP值超高,既可以解決問題又可以提升服務價值,還可以減輕IT人員的負擔,UI品牌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UI以創新的經營模式,不斷超越市場預期而在業績及股價都履創新高。

UI的創新模式包含:

1.以研發為主,無傳統業務人員的編制:

創業十年來無業務團隊的好處在有更多營餘能回饋到產品開發,拉大與競品的距離,也能以更低的價格回饋給忠實消費者。

2.使用者經驗UX絕對優先:

重UX的結果是比起競品,UI能讓每個IT人員或使用者能用更少時間管理與設定產品,而能有更多的時間享受順暢的寬頻網路帶來的便利。

3.使用者論壇為核心,提供更緊密的互動與縮短服務流程:

公司創立以來的DNA就是關注使用者的回饋興需求,論壇便是最即時回饋的工具之。每天從CEO到研發人員都確實認領問題回報或功能需求並即時回覆用戶,用戶之間能即時互助也更縮短等待時間。 
我們希望更深入的經營台灣市場能讓更多人認識UI這個在IT及網通界發光發熱的台灣之子,也希望你能一起加入UI的大家庭中。

(本文出處:UI台灣FB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