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頁面

企業的經營需要多年的經驗與傳承,球員的培養亦是如此。通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積極推動社會公益活動,期盼勉勵培育台灣青少年學生有志學習運動家精神,今日資助新泰國中棒球隊,扶植台灣備具潛力的國家未來體育選手能邁向世界舞台。

董事長勉勵的話

看到小朋友認真努力的學習,十分值得嘉許,深知人才培育的重要,身為台灣在地企業,會感染到這股熱情、信念及使命,相信「通航國際參與了一股善的力量」,事業的成功不是唯一的目標,若能運用企業的能力造福社會,幫助年輕人找到人生方向,發揮專業能力一展長才,更具意義。

我們相信若能從小奠定良好基礎,定期的運動與訓練除有助於球員的技能發展,基礎的打擊練習、並透過禮儀、紀律、與品德教育的訓練強化球員們的團隊合作與運動精神,與通航推廣智慧建築幸福、健康、安全、生活的目的一致。

通航國際專業研發團隊,積極提升產品、技術及管理自動化、科技化及自動化的智慧建築整合系統。研發團隊從家為核心到整個智慧建築,如同青少棒到未來的國手都需要時間經營打造。新泰國中選手為比賽勤奮練習,感動選手努力不懈之精神,也感佩在地選手培育之不易,祈以贊助方式給予新泰國中實質支持,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出國比賽力拚佳績。

通航國際與新泰國中以實際行動推廣培養在地優秀選手揚名國際,並結合各項資源參與國內外重要賽事活動,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相信在孩子們內心一定種下深刻及美好的印記,希望給予這份勉勵的心,期待孩子們未來會更茁壯與成長,讓更多具有天份的選手能去實踐夢想,為世界體壇創造出更多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