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頁面

智慧建築服務

 

智慧建築服務

智慧建築為跨領域整合的專業技術,公司本持著多年累積的技術基礎,依目前市場主流的應用與國內外最新的發展趨勢,提供專業的咨詢與規劃,滿足業主的需求與期望。並協助整個智慧建築在計設與導入的過程中,執行最重要的跨系統連動整合與協調的工作,進而打造符合智慧建築全生命週期的最大效益。

服務內容針對智慧建築標章的申請

提供客製化的諮詢、顧問、設計、規劃、報價、施工、測試、驗收與維護運作…等。

1.需求咨詢:協助業主訂定標章的認證執行目標等級。

2.設計規劃:

 2.1進行各項智慧建築初步項目評估,研擬各項得分策略。

2.2擬定執行智慧建築各得分項目與時程,並進行項目專案管理。

2.3審閱各項目之智慧建築相關設計文件,並提出得到預期認證等級必要之設計修改方案。

2.4追蹤智慧建築各項目之負責單位執行狀況,協助專案順利進行。

3.系統整合:

建築物維運的相關數據如,空調、照明、消防、電梯、電力、能源、門禁、緊急求救、車道、通風、給排水系統…等資訊的偵測、顯示、連動與控制。

4.施工、測試、驗收:

針對智慧建築相關的軟、硬體設備、系統,協助依照標準規劃建置完成相關施作、測試與驗收。

5.維護運作:保固與維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