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頁面

「第三屆2023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 APIGBA Awards」決選頒獎典禮,副總統賴清德蒞臨致詞並親自頒獎,通航國際陳董事長子恆出席頒獎典禮代表受獎,監察院副院長李鴻鈞、次長吳堂安、所長王榮進等嘉賓也蒞臨現場,場面盛大隆重。通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視覺化智慧建築整合平台榮獲得優良智慧綠色系統產品類獎(SystemAward)金獎之肯定。

視覺化整合平台致力於虛實環境整合,並提供管理者更有效且直覺的解決方案。我們的視野從建築、能源、基礎建設,延伸至整座城市,並延攬影像監控、自動化、3D/AR/VR、資料可視化分析等領域的專家進入團隊。

視覺化整合平台應用系統,為智慧城市裡的各種場域打造互動式平台。該平台不僅能整合監控與自動化系統等第三方軟體,提供即時事件發現與通報,還能透過資料分析,達到預測與優化等永續展望。

陳董事長表示,該平台的榮獲綠建築系統產品金獎,是對其技術研發、產品創新和服務質量的高度肯定,也是對通航國際在綠色建築領域的專業知識和實踐能力的認可。通航國際表示,該平台將繼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高可靠性的綠色建築解決方案,推動綠色建築的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