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頁面

通航國際公司因應智慧建築和5G物聯網技術的發展,開發多項智慧建材的產品,並取得智慧建材標章證書、且多次獲得台灣精品獎認證及國家建築金質獎,在系統整合部分,今年更榮獲APIGBA亞洲區優良建築綠色金獎。

通航智慧雲端整合平台TIOA串接了智慧建築物內的各項子系統。該平台應用雲端物聯網技術,可以將各種智慧建材設備和系統進行整合管理,客戶在建築營運管理上更便利、安全並提升管理績效。

通航公司擁有許多的成功案例實績的口碑,如101大樓、三井OUTLET、台糖、基隆港東岸旅客中心、中壢一號、八德三號、中路四號、行善等公宅、英迪格酒店等不勝枚舉,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和信任。

通航公司創立迄今40年,秉持著“客戶滿意、服務優先、持續改善、品質保證”的品質策略,傾聽客戶需求,為客戶客製化服務。

最後,如果您對產品和服務感興趣,歡迎聯繫通航。您可以通過公司網站或者直接撥打客服電話,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為您提供全面的產品介紹和解決方案。通航國際將繼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智慧的產品和服務,攜手共建更美好的未來。